我院學生在“2017澳門經濟論文比賽”中獲得佳績


          2018年1月13日,由澳門經濟學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目的為“培養澳門硏究人才,為澳門經濟發展獻計獻策”的“2017澳門經濟論文比賽”頒獎典禮于萬豪軒舉行。在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主任周平副教授悉心指導下,我院學生積極參加活動并獲得佳績,其中劉鈺飛、朱勁菘、馮天翼同學獲得二等獎,何興源、楊茁、黃建霖、方嘉瑩同學分別獲得優異獎。

       

 

        澳門經濟論文比賽至今已連續舉行七屆,比賽邀請澳門高校和業內知名人士擔任評委,是一項具有較高規格和專業水準的比賽,歷屆比賽投件者都非常踴躍,這是我院第一次組織學生參加,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院自成立以來,一貫鼓勵、支持並認真組織學生發揮專業優勢參加各類競賽。通過參加這類活動,開闊了學生的視野,激發了學生學習專業知識的興趣,提高了學生的綜合素質,對大學教育教學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

 

 

 我院學生獲獎作品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