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與臨沂大學舉行推動合作暨研究生招生宣講會


      3月7日上午,我校與臨沂大學通過線上平臺舉行推動合作暨研究生招生宣講視頻會議。我校協理副校長葉桂平、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主任周平、澳門城市大學葡語國家研究院辦公室鄧麗莎,應邀出席此次視頻會議。臨沂大學副校長鄭秀文,研究生處、數學與統計學院、商學院、外國語學院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此次會議並發言。

 

 

 

 

      葉桂平協理副校長代表澳門城市大學對臨沂大學組織此次會議表示感謝。並表示期待與臨沂大學開展的校際合作交流,希冀通過兩校攜手合作形成優勢互補,助力革命老區高等教育高質量發展。

 

 

 

 

      鄭秀文副校長對葉桂平協理副校長出席座談會表示熱烈歡迎。並對臨沂大學校史校情、發展概況、專業特色、設施規模、學科師資以及辦學特色和優勢作出了詳細介紹,期許未來加強及深化兩校交流,同時展望了兩校未來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聯合科研等方向的深化合作。

 

 

 

 

 

      會談結束後,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周平主任為臨沂大學應屆畢業生舉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講會。周平主任對我校研究生課程培養方式、課程設置、入學要求及相關申請材料等方面進行了詳細介紹,並與同學們進行了親切互動,解答了關於報考等方面的問題。

 

新聞供稿:李威辰

排版編輯:王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