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婦女聯合會溫琳副主席一行與我中心師生交流


陝西省婦女聯合會溫琳副主席一行與我中心師生交流

5月25日,受葉桂平協理副校長委託,我中心周平主任接待了陝西省婦女聯合會溫琳副主任一行的來訪。中心吳玉嫻助理教授部分研究助理參加了座談。

 

(座談會現場)

 

周平主任代表葉桂平協理副校長致歡迎詞,並介紹了澳門城市大學、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的概況以及重點研究領域。

溫琳副主席介紹了陝西省婦女聯合會主要職能和詩詞來澳考察的主要目的。她介紹,“一帶一路”陝西是絲綢之路的起點,講好中國故事具有義不容辭的責任。具體如何更好地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非常希望能夠聽取專家們的意見。通過網路搜索,瞭解到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起步很早,成果頗豐,這次慕名前來,希望通過座談溝通,獲得啟發,尋找合作的機會。在互動座談中,陝西婦聯代表團成員提出了一系列的問題,周平主任也一一作答,並向陝西省婦聯介紹了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在相關方面的經驗。溫琳副主席表示,這次與澳門城市大學和“一帶一路”研究中心交流收穫很大,成員們將會就有關問題開展深入探討,希望以後繼續加強合作。

(致送紀念品)

座談最後,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參觀了美麗的澳門城市大學校園,這次來訪在友好愉快氛圍中結束。

 

(來賓代表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