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2022級研究助理


        熱烈歡迎新的一批研究助理加入!為我中心增添了新生力量!為了更好地推動研究中心研究工作和日常事務、做到新老傳承,經過報名和面試,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迎來了又一批研究助理。

 

 

        在簡短的迎新會上,周平主任向被錄取的新研究助理們表示歡迎和期許,他表示,被錄取的同學在面試時表現非常出色,也經過了冷靜期的思考,都是對“一帶一路”研究有著極大熱情和興趣朋友。中心歡迎大家並希望大家今後共同努力,把工作開展得更好!周平主任向大家介紹了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的特色、工作內容及近期工作重點。他建議今後工作依然采取分工合作與傳幫帶的方式開展。研究課題分組完成,工作任務有分工有合作;工作方法上由老人帶新人逐步走向正軌。

        新老助理共同細化了2023年的重點工作和研究方向,并做了重點鹽局的分組。

 

 

        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是澳門唯一是專門研究“一帶一路”倡議的專門學術機構。中心圍繞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相關政策開展智庫研究;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葡平臺功能開展研究,為特區政府提供政策和決策參考;中心整合了學校各有關學科的研究力量,具有很強的跨學科優勢。

新聞供稿:王毅楠

排版編輯:王毅楠